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3-12-02 18:3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2023年12月1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列席。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传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广泛听取和收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培训中,学员分组就“如何落实我为同学做实事”“如何建设作风严实的学生会组织”等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学生会全面落实从严治会,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更加积极深入地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权益维护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打造同学们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学生会组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