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6-20 19:11 曾筝    (点击: )

2023年6月20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鹏,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党委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团委书记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向大会致开幕词,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宣读了省直学联及学校党委批复文件。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列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及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肯定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点亮理想信念的航标,引领广大同学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不断加强同学们的理论武装。二是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带领广大同学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鼓励广大同学高擎“挑战杯”火炬,吹响“创青春”号角,积极配合各级团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广泛动员同学们投身“三下乡”、“返家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各类实践项目。三是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始终践行服务宗旨,聚焦同学们普遍性需求,着力发挥学生会在组织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四是发扬抓铁有痕的韧劲,纵深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着力推动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有助于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保持学生会组织活力。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党的二十大、团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学代会的要求和任务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学生会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