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青马工程”2022—2023年度培训班举行开班第一讲 ——“豫电青马”八骏腾翔御风行
2023-04-21 16:45     (点击: )

   2023年4月20日下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党建部青年工作处处长胡宏伟在东阶梯教室开展学校2022—2023年度培训班开班第一讲——“豫电青马”八骏腾翔御风行专题讲座,校、院两级青马班学员190人参加。











首先,胡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什么是战略性工作、为什么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引入,并介绍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共青团与青年工作情况、河南公司青年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胡处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迫切需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统筹资源,作出更加系统全面的部署,“豫电青马”在这样的一个形势背景下产生,为推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提供了新思路、带来了新生机。

胡处长讲到党对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的要求、党对学校青年发出时代号召、党对青年成长成才寄予的殷切期望,并深情寄语各位学员:全体学员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讲座中,各位学员认真学、仔细记、耐心悟,清楚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更加明确了公司实施“豫电青马”的意义、“青马工程”所在、“青马人”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理论文化知识、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早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践行公司发展战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