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7 09:22 曾筝    (点击: )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学生会为提高我校师生对结核病的知晓率,普及结核病的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提高结核病人发现率,与校医务所联合在校园内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学生会志愿者们结合宣传展板内容向同学们讲解结核病的常见症状、针对结核病的防治政策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防治措施,吸引了许多师生和学校其他工作人员驻足聆听。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的实例告诉人们——肺结核并不可怕,它是可以防治和治愈的一种疾病。

宣传期间,校学生会志愿者还向路过的师生发放宣传页并向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将防治结核病相关知识传达给更多的师生。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今后更是要以身作则,从生活习惯等小事做起,带动影响身边人讲卫生,从源头杜绝病菌的传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