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团委荣获全省高校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2022-03-02 14:57 田佳瑛    (点击: )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学校“彩虹童年”支教活动实践育人品牌项目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全省共28个,其中专科6个)。

近年来,学校学生社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实现学生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为管理目标,不断强化社团工作统筹规划,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品牌化建设和文化建设。学校“彩虹童年”支教活动实践育人品牌项目是学校重点打造的社团品牌项目,连续6年选派优秀社团骨干赴南阳市南召县、洛阳市伊川县、平顶山市鲁山县开展支教活动,让学生通过深度感受、深度体会、深度参与支教活动,点燃青春,激发活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团委将不断推进学生社团品牌化工作创新机制,在社团改革背景下着力加强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强化育人功能,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