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速递>>正文
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2022-04-15 11:02 汪宇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4月14日,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级团支部进行“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经过前期评选,共有8个团支部入围最终的展示。

活动现场,各支部从组织建设、学风引领、实践活动、特色亮点、努力方向等方面,通过幻灯片、视频等方式进行了分享,大家将自己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将各自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作为学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特色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为提升学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团支部的生机和活力,青年团干们的良好面貌。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干担当,为团的百岁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