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电气工程系扎实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9-06 17:29     (点击: )

 

Cache_73abbece9cac82fa..jpg

 

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加强其理论知识向实践操作的转化能力,按照上级和学校团组织要求,电气工程系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暑假前夕,系部团总支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组织了多次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团员意识,有效引导青年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系部继续在大二学生中推行“与专业相关,就业见习结合”的社会实践模式,继续组建就业见习服务团赴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45天的就业见习活动。在生产一线,各个部门都有我们队员的身影,他们不怕吃苦,精诚合作,圆满完成了公司交付的生产任务。

部分同学回到家乡,结合生产生活实际,进行“三农”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宣传给乡亲父老,环保知识宣贯,科技助农宣传等活动深受好评,同学们真正做到了扎根基层、服务三农。

此外,不少同学自由结合组队在不同的行业,分别开展了不同类别的实践活动。

2017年暑假,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扩宽了视野,提前感受了职场,认识了社会。有利于增长才干,尽快融入社会。可有效激励同学们立足本职,砥砺品行,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