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机工程系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主题团课教育
2017-10-19 15:40     (点击: )

10月18日,电机工程系在教学楼I区315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主题团课教育,电机工程系团总支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旨在号召青年学生要深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高度,从国家长治久安、党长期执政的战略高度,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此次团课是电机工程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内容之一,帮助青年学生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文图/何舒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