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26 15:39     (点击: )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夯实政治理论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热情。电气工程系于10月25日下午在教学楼Ⅱ411教室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原本150座的教室,220余人到场。主讲人朱铭磊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重要意义,尤其是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引入现实生活中的实例进行了分析。300秒全揽党的十九大视频素材使在座学生对十九大的整体脉络有了全新的认识。课件中还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人的介绍材料。教育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习近平同志的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有关视频。采访中,习近平自述青年时期的经历,让广大学生对习总书记有了全新的认识,无不倍感钦佩。

党的十九大为中华儿女和世人描绘出了宏伟的发展蓝图,举国振奋。此次教育活动对青年学生是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一定不会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可靠本领,以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图/朱铭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