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力工程系开展“做文明学生 创和谐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11-01 15:22     (点击: )

为了营造校园安全环境,维护良好校园交通秩序,加强学生们对公共资源的利用与保护,10月26日动力工程系举办了以“做文明出行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学生们文明出行,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精神财富!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到学校每一个角落寻找损坏的共享单车,对乱停放的车辆,两人一组把抬到非机动车停车线内。看到轮胎没气的,用打气筒把气充满。对于号码被划掉二维码被刮花的小黄车,志愿者们根据痕迹进行猜测,然后输入APP进行验证,成功解开后,用马克笔将缺失的数字补上去。看到一辆辆被成功解救的共享单车再次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的时候,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共享单车更加整齐的出现在校园,让被损坏的共享单车再次回到自己的岗位,而

且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爱护共享资源,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图/李雨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