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力工程系开展“拒绝教室涂鸦,共建文明校园”公益活动
2017-10-27 15:21     (点击: )


为了给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清除教室内的恶俗涂鸦,同时提高大家爱护桌椅、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1025日下午,动力工程系志愿者在教学楼举办了一场以“文明学习 拒绝涂鸦”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进行分组,然后由各小组组长带领打扫分配的教室。打扫过程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手头的工具对课桌、教室内的恶俗涂鸦进行打扫清洁。

本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动力工程系学生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志愿者们作为校园主人翁的责任感,同时,也能引导其他同学自觉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为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文图/李雨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