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相聚团旗下 永远跟党走”团知识竞赛
2017-10-27 15:19     (点击: )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共青团员“组织意识”和“团员意识”。根据工作安排,10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Ⅰ区502教室举办“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第七届团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加赛三个阶段,初赛选拔出的七支参赛队各个精神焕发、胸有成竹。凭借牢固的党团知识和沉着的现场表现,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分数交替上升,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在往年比赛环节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感悟交流环节,参赛代表畅谈了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和感受。

通过团知识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团基础知识,明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争取早日入党的努力方向。据悉,团知识竞赛是电气工程系的特色活动,举办七届以来,以赛促学,深受学生喜爱。大家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有效地促进了支部团结,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文图/朱铭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