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机工程系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30 15:17     (点击: )

为了落实学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要求,激发我系学生学马列、强理论、促实践的热情。电机工程系开展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电机工程系对所属三个年级30个团支部1000余人进行了全面有效的动员,各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学习手册,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全员答题,答题率在95%以上。随后每支部选出4名选手,代表班级参加本系的预赛。

19支队伍分三场同时进行预赛,每场前两名进入决赛。题目共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电自1602、1603、1604、1605,1705、热动1606等六支队伍进入了下周举行的决赛。

本次活动在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互支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育人全过程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通过比赛达到全员学理论、强素质的目的,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文图/汪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