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激扬青春,逐梦未来”趣味运动会
2017-10-26 15:14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学校于10月24及25日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激扬青春,逐梦未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包括:趣味毛毛虫、无敌风火轮、过河搭桥、齐心协力、心有灵犀、趣味投篮、心心相印、仙人指路、勇闯天涯、枪林弹雨等10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活动组成。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与整齐的口令相互交映,参与者都投身其中,为享受运动的乐趣和争得荣誉而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培养学生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为校园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