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力工程系举办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
2017-11-01 15:02     (点击: )

为了丰富2017级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电力工程系于10月18日至27日举办了为期十天的“迎新杯”篮球赛。

此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电力工程系12个新生班级,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27日,决赛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他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进攻时他们拼劲十足,防守时他们紧紧跟上。与此同时,场外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继保1701班夺得桂冠,电气1701班、供电170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