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机工程系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01 14:44     (点击: )

书写新答卷,踏上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电机工程系于10月31日下午在班会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十月末的郑州已是秋叶满地、寒气袭人,但在学校的教室里,热烈的气氛与窗外的萧瑟形成鲜明对比。30个班级,30个班会教室,1349名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重要意义。随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在第一时间关注了大会直播并对报告全文进行了精读学习。”一名大一新生说,“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是幸运的,能拥有更多的成就感、获得感、安全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将这段激励青年放飞青春梦想的报告读得慷慨激昂。他说,十九大报告还说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这坚定了他的创业梦。

此次班会活动令青年学生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弄潮儿;珍惜韶华、勤于学习,做有本领的新时代弄潮儿;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文图/何舒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