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机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团课活动
2017-11-24 14:36     (点击: )

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养成,电机工程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23日下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参军入伍大学生的回信,认真领会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盼。总书记的回信,肯定了南开大学8名参军入伍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我们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电机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刘京昊说。

大一学生王紫怡说:“我们需要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抒发自己内心的爱国情怀,认真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成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之心化作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何舒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