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为你读诗”主题睿悦读青年读书分享会的通知
2017-05-23 10:27     (点击: )

  关于开展“为你读诗”主题睿悦读

  青年读书分享会的通知

   

  各教工团支部:

  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营造全员阅读的浓厚氛围,举办“馨香悦读 阅享青春”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为你读诗”主题睿悦读青年读书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享主题:

   为你读诗

  二、活动时间:

  5月31日14:30

  三、活动地点:

  学校培训楼卫真阅读工作室

  四、分享内容:

  以特定人或事物为对象,为其选读古诗词、现代诗词、散文、英文诗、原创作品、经典著作片段等。

  五、分享形式

  分享者配以PPT、视频或背景音乐等形式进行展示,也可根据分享需要配以道具及表演等其他表现形式展现,重点分享诗词文章阅读的过程中,“为你读诗”的感悟、体验或生活点滴故事等。

  六、参加人员

  每个教工团支部选2组以上青年教工参加分享会,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参加分享会所用道具、PPT等要求备注至报名表,于5月26日前通过OA发至团委何红杰老师处。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教工团支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提高青年教工团员政治素质和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认真组织,确保效果。各教工团支部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选出优秀青年教工参加学校活动,确保参加分享人员水平,展示风采。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及时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引导广大员工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附件

“为你读诗”主题睿悦读青年读书分享会

报名表

 

团支部名称:

姓名

联系方式

工作岗位

分享内容主题

备注

 

 

 

 

 

 

 

 

 

 

 

注:请将分享形式要求备注为:PPT展示、视频、背景音乐等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