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创新与竞赛>>正文
学校在第十三届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8 22:06     (点击: )

近日,紧张激烈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终审帷幕。本次竞赛学校共推荐上报作品22项,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获奖12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为近年来参赛作品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成绩喜人。

根据学校“三大攻坚”和“科技文化年”整体工作安排,为备战本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团委、科技处认真组织,各系部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从前期的选题论证、立项申报,到校内评审、专家指导、择优推荐,搭建“挑战杯”竞赛服务体系,极大调动了师生参与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