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团青资讯>>正文
学校举办“魅力女神 美丽人生”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7-03-10 16:36     (点击: )

3月7日是关爱女生、展现大学生风采的节日,学校举行了“魅力女神 美丽人生”女生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中午,在学校餐厅南门口,举行了“心愿魔方”幸运抽奖活动。女生将自己的心愿放进“心愿魔方”中,由自愿参与活动的男生抽取女生的心愿,并帮其完成。

7日下午,在学校东阶梯教室,保卫处刘国亮老师为全校女生进行了题为“魅力女神 守护美丽”的女子防身术知识讲座。讲座中,刘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女生安全防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视频和现场教学指导女生如何进行安全防卫。

“美丽女神,知书达理”三句情诗大赛,作为“团聚”微信线上活动同期开展。3月6日至3月10日,参与者将作品发送至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团聚”后台,活动结束后将选择优秀作品在团聚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女生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才多艺、自尊自爱、积极向上的形象,也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专业技能、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