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团青资讯>>正文
互查互学 同心奋进——学校召开2016年度团总支工作互查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考评会
2017-04-19 10:47     (点击: )

为促进学校各团总支之间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团组织工作水平,学校团委于2017年4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团总支工作互查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考评会。主管副校长胡起宙、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姚琦主持。

团总支工作互查是团青工作中一项例行的重点工作,是促进团内创先争优的重要手段。在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下,团委今年创新的采取考评会的形式进行互查,目的是让各团总支实实在在的说说工作、打出品牌、亮出特色,为各团总支之间相互借鉴经验、交流学习,搭建一个平台;同时,党建带团建,邀请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做评委,让大家听一听团的声音、看一看团的亮点,指导团的工作,为做好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团总支书记运用PPT、微视频、电子杂志等形式多样的多媒体手段,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品牌活动等方面对2016年度团青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及总结,重点介绍了品牌活动及创新工作,通报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胡校长对各团总支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胡校长指出,各团总支的汇报材料充实、形式新颖、制作精美,从中反映了各团总支书记扎根一线、对团青工作的辛苦努力和突出贡献。团总支书记对学生基层情况有充分的了解,能力素质强,工作水平高,是贯彻学校党委和上级各项要求、做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团建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把思想引领工作放在首位,调动好、组织好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共青团在青年学生中的有效覆盖。希望各团总支立足实际、乘势而上,在2017年的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文/曾筝 图/史航)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