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团青资讯>>正文
学校“团旗下的青春”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圆满结束
2017-05-17 14:07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和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艺术欣赏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16日下午,由团委、学生工作部、艺术部、体育部共同主办学校“团旗下的青春”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在学生中心南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梁海江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等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部的9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代表队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以新颖别致的造型,独具特色的亮相,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参赛队员密切配合,以高难度的技巧、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健美操的活力、动感和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电力工程系的“My.Way”代表队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校园健美操大赛是学校传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整场比赛从动作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还树立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合作与创新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