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29 17:57 王莹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2:30,经济管理系在教学楼I202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共有70名团员代表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二是换届选举。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举起右拳,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后齐唱团歌。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团总支这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为系部团总支工作贡献力量。会议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规定,各委员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和个人风采展示,与会团员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最后,团总支书记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即“三个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团总支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工作本领,扎实履行好团员职责,把团员青年紧密凝聚在党团组织的周围;三要发挥好团员青年在基层团组织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系团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