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旗下的宣誓
2019-04-25 09:11 王莹    (点击: )

2019年4月23日下午16:00,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在国旗台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旗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落下,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入团宣誓,随后,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和系团总支书记共同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系党总支书记还为新团员送上了青年寄语,他鼓励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拉下帷幕。

加入团组织是人生新的起点,同学们不仅仅在形式上入团,更应在思想上入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入团仪式,不仅在形式上严肃,更让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