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蒲公英之爱】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2019-03-22 11:06 王莹    (点击: )

2019年3月12日-3月15日,经济管理系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携手共建绿色校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校园内的树木浇水并制作宣传环保标语,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背景下开展,经济管理系不仅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还带领身边的同学也参与其中。志愿者们为校园内的树木浇水并制作宣传标语,为一起创建绿色校园出了一份力。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创建绿色美好生活要从自己开始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带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延续下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扬着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文明精神的象征,现代大学生更应该好好地传承下去,成为真正的美德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