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关爱传真情,关怀暖人心 电气工程系志愿者走进郑州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2019-03-18 15:55 朱铭磊    (点击: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已经成为社会的普遍共识,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电气工程系心希望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7日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讲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以及学习文具。受到院方规定的限制,志愿者无法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队员们现场制作出了45张精美的贺卡,由老师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强地成长。

通过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发扬了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动友爱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