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 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5 18:43 朱铭磊    (点击: )

为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广大团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其更加深刻地了解马克思主义。电气工程系于5月24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采取讲座和影音资料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讲人强调了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和重要性;随后播放视频《马克思是对的》,使同学们从新的视角认识马克思。同学们通过重温手稿、欣赏长卷、观看影像、了解生平、感悟历史,与马克思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对话,更深入的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