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机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逐梦” 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2018-05-25 18:39 何舒曼    (点击: )

为推进系党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党、团员对党史团史的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党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意义,贯彻十九大报告内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更加民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5月23日,电机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逐梦”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下午4点活动在教学楼1区310教室开始,这次竞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共有10支队伍参加,竞赛采取抽签排序进行答题。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必答选择题,第二环节为必答问答题,第三环节为抢答题。

“不忘初心 砥砺逐梦”党团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长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使同学们感受到集体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观念;也为我系的党建宣传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