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通信系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25 18:33     (点击: )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逐梦新时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信息通信系团总支于5月21日至23日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日活动,我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进行自我反思,全场气氛慷慨激昂,同学们均表示了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身价值的坚定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系学生领悟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更激励广大学生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体现自身价值,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也为我系之后各项党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