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1 19:59 朱铭磊    (点击: )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电气工程系组织团员青年于5月9日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相关内容展开,各团支部组织有力,全员参与。以观看视频、组织座谈、演讲交流等形式圆满完成学习内容。各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学习,进而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不断发展、完善、超越自我。正如习总书记所言:“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是一代一代中华儿女创造和积淀出来的,也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