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力工程系开展“同建绿色家园 共享碧水蓝天”环保公益活动
2018-05-02 08:46 孙冠一    (点击: )

随着夏天的到来,在郑州象湖湿地公园休闲和锻炼的市民日益增多,但随之也带来了诸如乱丢垃圾、胡乱刻画等不文明行为,给美丽的环境带来了些许不和谐。为了营造“同建绿色家园 共享碧水蓝天”的良好氛围,学校电力工程系“电力萤光”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24日前往郑州象湖湿地公园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为四个小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两队志愿者负责清理象湖公园内随处可见的各种使用后丢弃的纸巾、矿泉水瓶、纸屑等废弃品,另外两队负责清理公园内乱刻乱画的痕迹,努力恢复原貌。通过一整天的努力,公园逐渐恢复往日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团结、互助所带来的快乐以及美化公园后的愉悦。展现了学校大学生志愿者们良好的志愿服务意识,志愿者们也呼吁前往象湖公园的游客在享受公园优美环境的同时更要注意保护环境。(文图/孙冠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