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力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7 15:23     (点击: )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促进他们提高自身知识水平,2017年10月22日,电力工程系组织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4名学员前往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当天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到达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当天早上,志愿者们先集体参观了博物馆,参观结束后44名志愿者分为四组,按照预定方案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那里,志愿者们充当向导,帮助游客指导路线,解决游客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自然科学知识,扩大了自身的知识面,同时发扬了他们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自身社会责任感,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社会起到了推动作用。(文图/孙冠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