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力工程系组织“学回信精神 抒爱国之志”主题班会活动
2017-11-29 14:33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新生的回信精神。11月22日动力工程系组织2017级学生召开了“学回信精神,抒爱国之志”主题班会。

活动邀请学校退伍军人丁凯歌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入伍从戎的经历以及感想,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同学们争相谈论自己对回信的理解,畅谈自己的理想抱负,写下自己的感想。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与丁凯歌同学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活动,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爱国之心,强化了忠诚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远意义。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抒发自己了爱国情怀,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练好过硬本领,报效国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