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4-09 11:21     (点击: )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工作安排,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建功新时代,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现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出彩新时代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征文活动,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增强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效凝聚起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新时代中原更更加出彩而奋进的思想共识。

三、活动对象及作品要求

1.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2. 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不限题材,题目自拟,角度自选,围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字数限定小小说(3000字以内)、散文(1500字以内)、随笔(1500字以内)、诗歌(每首30行以内)。

四、活动要求

1. 本次征文活动自愿参加。

2. 作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稿,也可以由学校社团进行集体投稿。在征文活动征稿阶段内把电子稿件和报名表电子版一起打包发至zepctw@163.com。电子版稿件须在文件名中注明姓名及组别,例:张三-小小说-作品名称。

3. 纸质稿件(仅手写稿需要)请送至:学生活动中心108办公室黄老师(纸质版稿件须书写工整)。

4. 学校将根据来稿情况进行评选奖励,并择优推荐参加上级团组织征文比赛。

五、截止时间

2019年 4月 16日

六、版权说明

本次征文活动所有来稿一律不退。作品要求原创,如有抄袭,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附件:1、“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报名表

      2、电子稿件格式参照模板

团 委   

2018年4月9日

附件【附件1:“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电子稿件格式参照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