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活力学生会>>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简介
2022-09-09 08:57 曾筝    (点击: )

学校学生会简介(以下简称“校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和地方学联组织指导下开展工作的主要学生组织。校学生会下设5个学院学生分会,各分会在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根据工作职能不同,校学生会设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权益部、学习部、外联部、文体部,各部门分工合作、团结向上,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权益维护而努力。

校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校学生会坚持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发挥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