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青马工程”培养班正式开班
2021-12-27 15:00 朱铭磊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2022年度“青马工程”培养班开班仪式,标志着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正式开班。来自学院2020和2021级的30名学员以线上和现场形式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团委书记、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校“青马工程”培养班指导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指导老师强调了培养班学习纪律,通报了培养班团支部配置,宣读了学习安排;省级“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机电2001学生杨晨旭分享了在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学习经历;

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做好“青马工程”培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通过系统的学习,把党的光荣历史和宝贵经验学深悟透;三是要立足学习本职,做学习上的标兵,做行动上的表率。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是学校首个院级“青马班”试点,是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高校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要求,推进省、校、院(系)三级培养体系统一规划、分工负责、联动育人的有效实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