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为同学办件事——电力工程学院开展清扫变电站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8 11:16 汪宇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团省委、省学联相关文件精神,自4月初起,电力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微笑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于近日组织40余名志愿者开展清扫实训场地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220KV变电站实训基地进行清扫与维护活动。

志愿者们在负责老师讲解完安全注意事项后,发放劳动工具开始打扫。他们分组协作,认真细致的对变电站内的设备进行了擦拭,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了铲除,并清理了场地内的垃圾,清扫周边的落叶。在现场,同学们认真仔细,不放过一个角落,打扫后的变电站焕然一新,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实训创造了良好的卫生条件,杜绝了安全隐患。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通过“为同学做件事”给他人提供方便,为美丽校园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精神。大家为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卫生环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