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电力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2021-06-03 11:11 汪宇    (点击: )

学党史,办实事,树榜样,新起航。电力工程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牢记服务同学宗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专项行动!

6月2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Ⅰ区114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2021届5位优秀毕业生,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5位毕业生结合自己实际,逐一上台分别从校园招聘、顶岗实习、就业招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详细介绍了所在单位校招的流程和要求,提出了关于简历制作、面试实习的合理化建议,尤其是将自己在岗位半年多来的切身体会进行了分享,最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的活动聚焦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实事重实效,通过学长学姐们带来的经验之谈,给同学们带来了全面生动真实的职业体验,使大家明确的奋斗方向,对未来的就业、升本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判断,为他们在未来少走弯路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