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入团宣誓仪式
2021-04-28 11:01 王莹    (点击: )

2021年4月27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新入团团员在学校三知广场国旗台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入团宣誓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落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代表团干讲话,号召大家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新团员代表抒发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随后,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送上青年寄语,他鼓励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最后,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拉下帷幕。

共青团赋予团员青年们更高的理想信念,为大家指出宽广前进的道路。能够成为共青团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胸前的团徽随时指引者他们前进的脚步,大家炙热的、燃烧着的青春,让团旗更加鲜艳美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