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给力!这道党团知识大餐,我们受益匪浅
2020-12-10 10:46 朱铭磊  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

12月9日晚,西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参赛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道“党团知识大餐”。“党团在我心 领航青春路”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经全员学习,支部推荐,最终8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分为必答和互问互答两个环节,竞赛试题涵盖了党史、团史和时事热点。选手们团结协作,上演了一场脑力较量。他们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赛学生的掌声和点赞,充分展示出团员青年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风采。最终机制2001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机电2001和电气2002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气2001、电气2003和数控2001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十载风雨砥砺十载春华秋实。党团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是电气工程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是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项目大赛一等奖获奖项目。旨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引导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基础团务等知识的理解。竞赛集知识性和教育性于一体,既是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检视,也是一次青年学子团结奋进新风貌的生动展示,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让党建知识入脑入心的目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