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一团一品”志愿服务项目“爱心萌宝,我来守护”创建系列活动
2020-11-27 14:18 李雨谦    (点击: )

为了培养大学生循环再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能源学院号召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将闲置的旧衣物化作爱心。用实际行动给予贫困地区儿童帮助,特此能源学院举办“爱心萌宝,我来守护”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积极准时的到达指定场地开展活动,紧接着同学们相继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也很耐心的对咨询的人进行讲解。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物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对每位捐献爱心的同学登记在册,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在活动结束后一并由“衣往情深”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将爱心衣物装车带走,送往山区。

本次爱心活动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弘扬了爱心助人、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活动既让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也让生活困窘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