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通信学院团总支“服务地铁 汇报社会”“一团一品”品牌创建活动
2020-11-26 09:36 李青松    (点击: )

为进一步加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品牌工作优势,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能力,按照相关要求,结合信息通信学院情况,开展一系列以“服务地铁 汇报社会”为主题的活动,让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大学生在活动中积累社会经验,激发党组织的活力。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帮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买地铁车票、指导外来旅客如何乘坐地铁到达目的地,引导乘客顺利通过闸机口。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尽心尽责、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贴心的服务。

在朝阳前的薄雾中出发,在稀星淡月笼罩下归来;满怀热情地过去,满心收获地离开。相信一句话:只有毫无保留地付出,才有最丰盛的收获。这就是2020年信息通信学院“服务地铁 回报社会”志愿者活动。这些都是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