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一团一品”项目建设系列活动
2020-11-25 09:30 王莹    (点击: )

志愿者活动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头戏,是适应新时代要求和社会需要应运而生的新事物,是新形势下丰富和发展学雷锋活动,调动青年参与团活动积极性,主动性的一种有效方法。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围绕敬老、扶贫、助残、助学、环保、社区服务和公益宣传”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一团一品”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9月29日我学院举办蒲公英之爱系列“用爱心呵护天使稚嫩的翅膀2”活动到达目的地后,等待小朋友放学,一些志愿者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注意安全问题,一些负责帮助小朋友过马路,给小朋友说暖心的话语,真正的温暖了小朋友的心灵。开心喜悦荡漾在他们每个人脸上 ,志愿者们仿佛都回忆到了自己的童年。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志愿者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关爱儿童的重要性,并由衷的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也希望每位儿童都可以在充满欢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2020年10月5日我学院举办蒲公英之爱系列“关爱老人,从我做起”活动,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里陪爷爷奶奶谈心,给他们送上温暖的热水,去关心他们,让他们不在孤独,生活不在那么凄凉,让他们可以多一个可以诉说的对象。

通过这次活动,使蒲公英志愿者们深刻的体会到,奉献时间,收获充实;奉献时间,收获价值;奉献爱心,收获感动。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

蒲公英之爱系列之“寒冬之行,温暖你心”

蒲公英之爱系列之“环卫之行,共创文明”

经过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志愿者服务组织,不断开拓志愿者服务项目,努力把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德育相结合,更加有效、更加全面的继续深化志愿者服务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