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第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2019-10-30 15:52 朱铭磊    (点击: )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争做新时代好团员。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水平,明确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对团员的基本要求,切实发挥团组织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中的积极作用。10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东阶梯教室举办第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经过赛前全员培训和备赛,从312名2019级学生中选拔出的8支代表队参加最终决赛。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立98年以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和重要会议。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之间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他们积极抢答,冷静作答,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党团知识水平。经过必答和抢答两轮的激烈PK,最终电气1903团支部夺得桂冠。

竞赛现场,来自电气工程系的45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接受了一次党团知识“现场授课”。党团知识竞赛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连续举办九届,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已成为电气工程系的特色品牌活动。对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青年学生的团员意识,强化团员的先进性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