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警校联动,文明交通:电专学子在行动
2019-09-29 11:42 朱铭磊    (点击: )

为进一步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全面做好实践育人工作,引导更多的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电气工程系心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时刻准备着,一直在努力。

7月18日,电气工程系志愿者们积极响应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的“大爱之城,志愿郑州”倡议,在系团总支的对接下,参与了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社会治安类志愿服务队的注册工作,100余名青年学生成为了社会志愿者。

9月28日,在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的协调下,电气工程系心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选派32名志愿者联合市交巡警六大队五中队、六中队分别在金水东路黄河南路、金水东路心怡路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警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的业务培训,随后队员们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他们不惧天气炎热,及时纠正了一些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违章行为,赢得了在场执勤民警和过往行人的赞誉。

据悉,近年来心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与金水区团委和交巡警支队开展了多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电气工程系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品牌。通过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出行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展示了电专学子肩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青春使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