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3-15 09:43 曾筝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落实效果,近日学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斌、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团总支书记围绕落实共青团年度重点工作和学校中心任务,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并梳理分析了基层团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深化团员思想引领、标志性竞赛成果突破、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随后,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就各团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通过各团总支书记述职这种方式亮一亮、比一比、学一学,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优秀、展望未来,促进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纵深推进。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斌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在传承学校优良团学精神基础上多总结多思考,在工作中把握好职责和使命,树立项目化、品牌化意识,做好工作提炼,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述职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压实基层团建工作职责,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2023年学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勇于担当的实干姿态、心无旁骛的工作状态,围绕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四方面扎实做好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