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奖
2022-07-28 15:58     (点击: )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的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结果揭晓,学校共上报大赛24项(项目大赛15项、微团课大赛3项、活力团支部3个、魅力团支书3人),最终获奖6项,其中项目大赛三等奖1项、微团课大赛三等奖1项、百优“魅力团支书”1人、百优“活力团支部”3个。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是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每年举办一次。自“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开展以来,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带领各团总支认真筹备,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学校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积极向上、内容丰富的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活动,通过大赛激发了学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增强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