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6-14 08:54 曾筝    (点击: )

6月13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鹏,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党委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姚琦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犁向大会致开幕词,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宣读了省直学联批复文件,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鹏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文件。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讲话。宗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提升改革实效,在“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中,把握功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在全省2021年度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考核中,学校获评“优秀”等级,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四,被予以全省通报表扬。宗书记从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出发,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对各级团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强化服务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工作实效提升等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与信仰同行,与时代同频,与责任同伴,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杨深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守正出新,乘势而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浑乐章中激扬更坚定、更奋进、更团结的青春旋律”的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思考与建议。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组织召开分团会议。各位代表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幕式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审议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宣读倡议书。伴随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歌》昂扬的旋律,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理想入怀敢破壁,壮志在胸勇追光。学校各级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积极适应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校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