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2022-05-25 17:35     (点击: )

5月25日上午,学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面试室110顺利举行,15项成功入围推荐省赛名单。

自《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的通知》发布以来,各学院积极筹备,在举办院赛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从院赛初选的142个项目中遴选出80项入围校级复赛,前期经过学校评委对项目文本评审,系统填报情况,确定22个项目进入此次终审决赛。来自五个学院22个项目PPT学生在决赛现场进行逐个展示,各个评委结合项目申报表、介绍视频、PPT汇报、系统填报情况综合评定,15项成功入围推荐省赛名单,项目基本信息如下:

最后,各位评委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根据多年的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经验,为参赛项目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以供参考,提出中肯的建议,团委负责老师也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逐一反馈。

此次决赛举办成功选拔出推荐参加河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优秀项目。下一步,团委将与各学院持续在项目质量潜力点挖掘、项目特色亮点提升、项目问题点解决几方面加强沟通指导,提升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同时全力做好各个项目后期参赛后勤保障工作,争取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