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2022-05-19 10:46     (点击: )

根据上级团组织最新工作安排,为做好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有关工作,5月17日,学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高级管理师周明霞首先介绍了此次竞赛组别、流程、形式、节点等基本安排,并对各学院、有关部门提出做好竞赛发动与宣传、项目培育与推报等相关工作。随后,团委书记对校赛前期筹备情况和团省委最新会议精神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届竞赛变化情况作了详细分析与介绍。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讲话,宗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在“挑战杯”、“创青春”、“职挑”等系列赛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备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挑战杯”竞赛工作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学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的具体表现,更是服务和支持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各学院在创新创业活动组织过程中要和“十四五”规划、“三年行动计划”、提质培优等学校各项规划文件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相结合。二是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再创佳绩。各学院要依托自己的专业优势,做好参赛项目培育,对学生加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三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结合学期末教学进度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项资源,建立长效培养机制,进一步推动赛事提质增效。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更有效地推动了学校“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下一步,各学院将积极调动资源,激发教师和学生积极性,有效加强指导,不断优化团队,精心打磨作品,提升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团委将继续做好赛事沟通与服务工作,总结经验,把握导向,组织好校级决赛,精心遴选培育优秀项目进行推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双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